剛出爐的🔥
第一手的消息,
只想與你分享~

給孩子快樂成長的原則力量身為成人,我們對很多事意見分歧。不過,有件事我們的看法卻很一致:我們對孩子的愛與關懷。當我寫這本書的時候,有三個小孩:納森(8歲)、威斯頓(5歲)和艾莉(3歲)。他們是好孩子……至少大部分的時間很乖。我承認,納森老是愛捉弄人,艾莉不定時暴發的壞脾氣,都令我感到挫折。(當威斯頓學會如何使用釘書機,並在牆壁上釘滿釘書針時,我也覺得很恐怖。)不過整體而言,我愛死他們了,而且他們的聰明表現經常讓我驚訝。數年前,我延續了據父親的暢銷書《與成功有約》想法,寫了一本……
文章圖片
{{article.title}}
{{article.source}} {{article.time}}
{{article.clickcount}}
討論({{article.commentcount}})
文章圖片
{{article.source}}
{{article.title}}
{{article.time}}
{{article.clickcount}}
討論({{article.commentcount}})
我有一條小被被,不管是去外面出差、還是出國旅遊我都會帶著它,只要有它在身邊陪我睡覺,我就會無比安心💛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覺得被被太髒了就拿去洗,我又氣又難過,冷戰了三天才跟媽媽講話…從此之後家裡的人都知道,誰都不能碰我的被被😌--------------------------------------------------------------------------------------------------------------------你也有那條陪你長大的……
HoHo 好服務、好生活 發表於 2024/03/26
作者:By上璽中醫診所余雅雯院長我有個理念,人體自帶藥庫-穴位就有如的藥物,經絡是輸送藥效的通路。常見的亞健康小毛病,或是精神緊繃疲勞,第一需要的,不是找吃的抹的保健品;而是運用經絡,穴道這保健方法,方便又馬上有感、隨時可用,所以不管是在媒體上、對民眾的衛教傳達,或是門診中與病患的分享,我總會積極的教導各位,穴位的妙用方法。每當我拿這個經絡疏通棒,做穴位按摩教學,都會引起一陣驚呼,「哇!!這個疏通棒好時尚,色澤好溫潤!」「到底是哪個化妝品專櫃的贈禮??看了令人心情大好呢!」哈……
親子天下轉載 發表於 2024/03/26
標題:「親子共讀」其實很簡單!從小到大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作者:冰淇淋麻糬小教室🇹🇼Taiwan從小到大養成閱讀的好習慣,和寶寶一起平靜地坐下來共同閱讀一本書,拉近彼此的距離感受文字的溫度,冰淇淋和小麻糬每天都會主動提出睡前故事寶寶的第一本書3歲寶寶早教閱讀盒🛒https://bmai.app/5pbpc60-3歲寶寶早教閱讀計畫MyReadingBoxForBaby❤一起與孩子創造幸福時光>>0-3歲寶寶早教閱讀盒裡面有什麼?✔️12本中英文精選書✔️1套寶寶閱讀啟蒙知識……
親子天下轉載 發表於 2024/03/19
台電宣佈將會在4月調漲電價,小市民首當其衝,影響最大。加上即將步入春夏,電費也會相當可觀。所以今天為大家盤點,5個超耗電的電器,不知不覺成為你家的吃電怪獸。使用度數如何計算?我們可以看電器所標示的使用功率,通常會分為兩個單位,W或是kW使用度數:瓦數(W)x使用時間(小時)/1000如果電器是以kW表示,則為:瓦數(kW)x使用時間(小時)電費如何計算?以下將會以2023年夏季電價作為例子,計算方式為累進計價,指各個階層都會有固定的用電收費,超過了就會以下一個階層的用電收費計……
HoHo 好服務、好生活 發表於 2024/03/18
對於生活在炎熱海島的我們,冷氣就是不可或缺的夏日救星。然而,冷氣室外機安裝在屋外,每每想要清洗時,總是會出現各種阻礙,讓好不容易提起的幹勁,一下就盪到了谷底。究竟冷氣室外機該如何清洗?就讓本篇文章來一解你生活中的難題,告訴你該有的清潔頻率及如何保養這臺心愛的機器!冷氣室外機需要清洗嗎?哪些狀況不能清洗?冷氣室外機長期在外曝曬,容易堆積灰塵和汙垢,過多的堆積物會影響到冷氣的散熱效果,甚至是阻礙壓縮機的正常運作。因此,冷氣室外機需要定期清洗和維護,來清除機外的髒汙。如此一來,不但……
HoHo 好服務、好生活 發表於 2024/03/12
隨著4月1日台灣電價的調整,許多人可能會感到壓力。然而,這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重新審視我們的能源使用習慣,並尋找節省能源和金錢的方法。其中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定期清潔和維護我們的家電。2024年電價調漲,清洗家電有效省電首先,冷氣機是我們家中最大的能源消耗者之一。隨著時間的推移,冷氣機的機體內可能會積聚塵埃和污垢,導致效率降低,消耗更多的電力才能達到設定溫度。所以定期拆機清潔冷氣機,可以提高其效率,減少能源消耗,並延長其使用壽命。另外,因為冷氣本身也可能因為過了一整個冬……
HoHo 好服務、好生活 發表於 2024/03/06
最新討論
{{article.source}}
{{article.title}}
{{article.time}}
{{article.clickcount}}
討論({{article.comment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