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推薦|清潔部位大公開,了解價差在那裡!
HoHo 好服務、好生活 2024/01/02
7641 {{commentNum}}

隨著近年溫室效應的影響,夏日高溫屢破歷年來記錄。在冷氣機的使用頻率越來越高的情況下,若沒有正確清潔冷氣機,其累積的細菌、灰塵機會讓你感到不適。而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卻不一,到底該如何正確評估自家冷氣是否該清洗?又或是該如何了解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範圍?若你有以上困擾就看過來,這次小編將替你完整講解,讓你看完就搞懂冷氣清潔的重要性!

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推薦

 

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評估教學

一般來說,由於每個品牌製作的分離式冷氣機型都不太一樣,故在請人到府清潔價格方面就也會稍有不同。而最簡單評估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的方式,就是依據機種、品牌與與清洗施作方式進行估價。而目前大概行情約為$2000 元左右,但還是要看是否需要加購清洗室外機、風鼓獨立拆洗與高溫殺菌等等。

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評估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評估_風鼓

而以冷氣品牌來說,由於某些品牌有會特殊規格之設計,故在拆洗上就會顯得較為困難。若遇到此種機型的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就會往上加,大約會再多花一張千元鈔票左右。常見的特殊規格冷氣有:國際牌變型金剛、三菱變型金剛、富士通全系列等等,這些都屬於需要額外加價的冷氣機型喔!
 

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影響因素有哪些?

當然,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除了要看機型與清潔內容以外,還有以下4大因素都將會影響到清洗費用:

1. 機器數量 決定折扣

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主要看需要清潔幾台機器為主。當然,越多台需要清洗商家就越有可能給予折扣費用。
HoHo來說,只要有兩台以上需要同時清洗,就可以享有專屬折扣喔!

2. 冷氣安裝 位置高低

冷氣機安裝的位置越高,師傅在施作的風險也就越高。由於無論在施作危險性還是困難度來說,都需要仰賴專業且有經驗的師傅協助施作。以HoHo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為例:內機安裝高度高於3米2,低於3米6需進行高架作業,加價500元/台。若超過3米6,須搭鷹架作業,故一般住家不承接。

3. 特殊需求 額外加價

當然,除了清潔分離式冷氣以外,還有要多加清洗其他物品,則都需要再另外加購。例如:清洗室外機、填充冷媒、清洗風鼓等,都屬於特殊的加購範圍。以HoHo為例,可另外服務有:

  • 室外機清洗

  • 風鼓獨立拆洗

  • 高溫蒸氣殺菌

  • 室內機高價作業

  • 循環扇

  • 冷媒填充

  • 直立式落地冷氣

  • 四方吹

  • 空氣門

4. 偏遠地區 交通費用

由於偏遠地區的交通花費會較多,故相對於市區較難抵達的山上等偏遠地區,在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方面,可能就會需要額外增加一筆車馬費。

 

分離式冷氣清洗推薦|HoHo 好服務 價格超透明

市面上分離式冷氣清洗不是便宜就好,而是需要考慮到師傅施作的專業性與經驗豐富度。不然,若是因為清洗而產生更多機器問題,那就得不償失了。且建議在挑選商家時,也要確認是否有售後服務或保固才行,這樣可以預防事後清洗過程中若有不當處理的話才有管道可尋求賠償。當然,若是在google 或 FB 有使用者評價可參考的話也會比較安心喔!

👉  HoHo 好服務|專業冷氣清洗推薦

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試算

HoHo分離式冷氣清洗特色、服務流程及評價

HoHo的分離式冷氣清洗價格公開透明,且師傅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技師,不但可以給予專業建議以外,其服務品質更是值得掛保證的。且在服務完成後,若有相關的售後服務問題都會在24小時內與消費者聯繫,並提供一個月的保固(原廠判定責任歸屬)。

且師傅在清洗過程中,完全遵照專業的SOP方式進行。除了會將環境做最完整的保護之外,就連清洗藥劑都特別使用無毒配方,就是要給顧客最高品質的服務。炎炎夏日即將來臨,現在就快到HoHo找尋分離式冷氣清洗的好服務吧!

討論區({{commentNum}})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紅利100點 >>話題高手排行榜 >>話題高手排行榜
熱門留言
最新留言
{{username}}
{{USER.isLogin() ? username + '**' : '訪客'}}

您尚未登入,請 登入會員 進行留言。

留言
留言
{{item.userName[0]}}
HoHo小編 {{ item.userName? item.userName[0] + '**' : 'D**'}}

{{item.content}}

{{item.likeUserID.length}} {{item.likeUserID.length}} 回覆
留言
留言
{{child.userName[0]}}
HoHo小編 {{ child.userName? child.userName[0] + '**' : 'D**'}}

{{child.content}}

{{child.likeUserID.length}} {{child.likeUserID.length}}
看另{{commentNum - 3}}則回覆
沒有更多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