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是在任何年齡裡,持續儲存健康紅利
親子天下轉載 2024/03/26
125 {{commentNum}}


作者:By 上璽中醫診所 余雅雯 院長

我有個理念,人體自帶藥庫-穴位就有如的藥物,經絡是輸送藥效的通路。
常見的亞健康小毛病,或是精神緊繃疲勞,第一需要的,不是找吃的抹的保健品;
而是運用經絡,穴道<開啟自身的自癒功能。

這保健方法,方便又馬上有感、隨時可用,所以不管是在媒體上、對民眾的衛教傳達,
或是門診中與病患的分享,我總會積極的教導各位,穴位的妙用方法。



每當我拿這個經絡疏通棒,做穴位按摩教學,都會引起一陣驚呼,
「哇!!這個疏通棒好時尚,色澤好溫潤!」
「到底是哪個化妝品專櫃的贈禮??看了令人心情大好呢!」

哈!在聚會中,這總是讓我賣個關子,引起大家的好奇。
🛒 點我立即購買「shylina 史上最強 經絡疏通棒」>>

我想起之前老一代的刮痧棒,坊間傳統的穴位按摩器,也許很多人會覺得老派,朋友面前拿出來,總覺得自己是老人家,並不想拿出門隨時使用。
但自從我拿了這個shylina經絡疏通棒,在聚會中、在門診中,常會引以好奇的眼光,很容易被借去摸摸刮刮,彷彿都看到大家的好氣色。

我常跟大家說,養生,不是老一輩的專利,而是在任何年齡裡,一點一滴、持續儲存健康紅利,運用身體穴位不同的穴性,經常刺激它,讓細胞年輕化。
我跟很多辦公族一樣,常緊盯電腦,每次下診時,總是肩背痠痛、眼睛乾澀。
以前都是用我的手指奮力的按摩,現在這個疏通棒,非常符合人體力學,順手好拿,而且能省力的直接刺激到穴位深度,更令人驚豔是,它還有能量上的設計!
🛒 點我立即購買「shylina史上最強 經絡疏通棒」>>

例如:帶有高磁力的穴位筆頭、握柄鑽石樣的亮點,是帶有磁場的磁珠,能結合人體微電流,形成磁場閉環,加強循環、還有鈦合金的波浪刮板,能刺激表面經絡,讓老廢的細胞,代謝排出體外。
往往下診後,坐在座位上,按壓眼睛附近,在上點溫灸,視力馬上明亮不少,而且也減少黑眼圈,眼睛是唯一不能移植的器官,所以我每天都一定會保養它們呢 !



有一次冬天到北京授課,氣溫非常冷、咽喉聲啞,皮膚變得又乾又粗、面色失去光澤,除了吃中藥急救我的喉嚨,我得做一些外在保養,好讓隔天上課的狀態良好。
從行李箱拿出按摩油,用這個疏通棒,按摩臉部肌肉穴位、刮刮頭部穴位,緩解旅途中的頭暈腦脹。
哇!我一照鏡子,效果竟然好像常做的美容針灸,整個輪廓緊緻不少!而且皮膚含水度透亮度提升!
這對常出差講課的我,真的是個隨身寶物,不僅能養護呼吸道潤澤度,而且也讓我外型自信不少!

我常形容這個經絡疏通棒,真像一位好閨蜜,陪我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照顧我的健康與美麗;也可以讓我在穴位教學中,得心應手。
除了熟女愛用,我也常常方想給媽媽族群,如何用它照顧小孩,小孩子不愛吃藥時,我們應該如何跟他玩遊戲中,刺激他的經絡。
每個族群都喜愛,這個時尚配件,多重的設計,一隻在手,就能隨時展開寵愛自己的養生之旅,真是我們養生好朋友呢。
🛒 點我立即購買「shylina史上最強 經絡疏通棒」>>








 
討論區({{commentNum}})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紅利100點 >>話題高手排行榜 >>話題高手排行榜
熱門留言
最新留言
{{username}}
{{USER.isLogin() ? username + '**' : '訪客'}}

您尚未登入,請 登入會員 進行留言。

留言
留言
{{item.userName[0]}}
HoHo小編 {{ item.userName? item.userName[0] + '**' : 'D**'}}

{{item.content}}

{{item.likeUserID.length}} {{item.likeUserID.length}} 回覆
留言
留言
{{child.userName[0]}}
HoHo小編 {{ child.userName? child.userName[0] + '**' : 'D**'}}

{{child.content}}

{{child.likeUserID.length}} {{child.likeUserID.length}}
看另{{commentNum - 3}}則回覆
沒有更多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