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電費漲價,狂吹冷氣怕電費飆? 把握重點有效節省電費
HoHo 好服務、好生活 2024/04/11
5167 {{commentNum}}


隨著
41日台灣電價的調整,許多人可能會感到壓力。然而,這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重新審視我們的能源使用習慣,並尋找節省能源和金錢的方法。其中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定期清潔和維護我們的家電。

 

2024年電價調漲,清洗家電有效省電


首先,冷氣機是我們家中最大的能源消耗者之一。

隨著時間的推移,冷氣機的機體內可能會積聚塵埃和污垢,導致效率降低,消耗更多的電力才能達到設定溫度。所以定期拆機清潔冷氣機,可以提高其效率,減少能源消耗,並延長其使用壽命。另外,因為冷氣本身也可能因為過了一整個冬季沒有運轉而產生霉味,清洗冷氣也能帶來更好的空氣品質。

4/30前

👉預約冷氣清洗【免費升級高溫蒸汽殺菌】再送室外機清洗
👉加入新會員,現領$100


其次,洗衣機也是電力消耗的大戶

與冷氣機一樣,洗衣機的內部也會因長期使用而積聚污垢,影響其性能。定期清潔洗衣機,可以確保其運行順暢,減少能源消耗。



最後,冰箱是我們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也是能源消耗的重要來源。

冰箱的塵網和冷凝器線圈可能會積聚塵埃,導致冰箱需要更多的耗能來保持冷卻。定期清潔這些部件可以提高冰箱的效率,節省能源。

 

電費上漲不用怕,養成習慣還能延長家電壽命


雖然電價的調整可能會帶來一些壓力,但這也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改變我們的能源使用習慣,通過定期清潔和維護家電來節省能源和金錢。這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應對價格變動,也有助於我們為環境做出貢獻。
另外,定期清潔保養家電,其實也可有效延長家電使用壽命,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將家電清潔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節能,更加環保。




 
討論區({{commentNum}})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紅利100點 >>話題高手排行榜 >>話題高手排行榜
熱門留言
最新留言
{{username}}
{{USER.isLogin() ? username + '**' : '訪客'}}

您尚未登入,請 登入會員 進行留言。

留言
留言
{{item.userName[0]}}
HoHo小編 {{ item.userName? item.userName[0] + '**' : 'D**'}}

{{item.content}}

{{item.likeUserID.length}} {{item.likeUserID.length}} 回覆
留言
留言
{{child.userName[0]}}
HoHo小編 {{ child.userName? child.userName[0] + '**' : 'D**'}}

{{child.content}}

{{child.likeUserID.length}} {{child.likeUserID.length}}
看另{{commentNum - 3}}則回覆
沒有更多留言了